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全联旅游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旅游未来大会启动

2023-03-15 19:30   来源:网络    

全联旅游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

3月14日,全联旅游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出席并做重要讲话,近500位嘉宾、代表出席大会。会议期间,由商会策划发起的旅游未来大会正式发布。围绕项目与战略合作,商会与中国工商银行网络融资中心等17家合作单位签约。此次大会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工商联十三大和“两会”精神的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奋进的大会,一次民营旅游企业提振信心、聚心聚力的大会,一次旅游产业聚能全面复苏的启动大会。

贯彻“和平绿色”理念,突出行业引领

全联旅游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商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商会章程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参会代表表决会议议题

吉小冬当选商会会长,何超琼、刘金虎、吴永建、张善久、俞锦方、刘锋当选常务会长,王平当选荣誉会长,刘亭、吴兆兰、霍震寰、丁佐宏、苏志刚当选名誉会长,郝续宽当选荣誉副会长,雷菊芳等31人当选副会长,郭晋普当选监事长,谢佳扬当选副监事长,武国樑被聘任为秘书长,于波等66人当选常务理事,丁健等214人当选理事。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充分肯定了商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牢牢把握商会改革发展的政治方向、全力做好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和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商会提出期望。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在大会讲话

吉小冬会长在当选发言中表示,商会始终坚持“和平、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团结奉献,确保商会的长期稳定和健康发展。何超琼常务会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介绍将于9月21日至23日举办的世界旅游经济论坛的筹备情况。王平荣誉会长号召全体旅游人努力成为促进世界和平的友好使者。

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做当选讲话

大会提出,商会未来将继续坚持核心发展理念,贯彻“和平绿色”发展主题,引领我国旅游产业的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左四)为新当选的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

吉小冬(右四)和常务会长何超琼(右三)、刘金虎(左三)、吴永建(右二)、张善久(左二)、俞锦方(左一)、刘锋(右一)颁牌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中)为全联旅游业商会创会会长、

荣誉会长王平(右三),名誉会长刘亭(左三)、丁佐宏(右二)、吴兆兰代表潘烨(右一)、霍震寰代表王忠(左一),荣誉副会长郝续宽(左二)颁发证书

旅业新生·携未来而来

14日下午,主题为“旅业新生·携未来而来”的旅游未来大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活动介绍了由商会策划发起的首届旅游未来大会(T-WILL TOURISM FUTURE)有关计划。

活动首次发布旅游未来大会概念宣传片,介绍了大会设立的初衷、意义和主体活动。大会的目标是打造我国旅游先进理念的输出中心和思想高地,旅游业创新产品的展示基地,成为引导和推动我国旅游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右六),商会荣誉会长王平(左五),名誉会长刘亭(右四)、丁佐宏(左四),荣誉副会长郝续宽(右二)和商会常务会长会班子共同启动旅游未来大会

活动发布了基于T-WILL Being the Future寓意的旅游未来大会的品牌LOGO和IP形象“蛋”的原型版本。

战略合作释放商会行业平台效能

全联旅游业商会与行业头部企业、院校、金融和研究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网络融资中心、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腾讯云腾讯文旅、携程集团、同程集团、美团、北京喜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龙控股集团、国合华夏城市规划研究院、世界城市品牌大会、南开大学JC元宇宙联合实验室、上海海合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商会将与各合作单位围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乡村振兴、数字中国、企业数字化升级、资产管理运营等方面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中)、常务会长何超琼(中右)、秘书长武国樑(中左)与签约合作单位负责人合影

新一轮全面合作,是商会多元、跨界、融合的文旅新动能的正式开启。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