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食品鉴汇|七月食光,“味”你而来

2021-07-28 10:34   来源:网络    

  

 

  

 

  锡林郭勒生态旅游嘉年华

  第二届锡林郭勒奶酪评选暨美食品鉴汇

  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打造“锡林郭勒奶酪”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传统奶制品产业提档升级,带动农牧民群众创业增收。经盟委行署研究,决定在锡林郭勒盟生态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中,设置“第二届锡林郭勒奶酪评选暨美食品鉴汇”(以下简称“锡林郭勒奶酪美食汇”)。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工作方案。

  一、活动主题

  “游锡林郭勒草原,品锡林郭勒奶酪”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30日—7月31日

  活动地点:

  主会场设在锡林郭勒草原火山地质公园

  分会场设在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

  三、活动安排

  活动计划设两个会场。

  主会场:

  设在锡林郭勒草原火山地质公园,与2021锡林郭勒博克赛同场地。

  1、现场布局。初步规划设置16个蒙古包,马蹄形分布,朝向东南方。分别为锡林郭勒奶酪文化展区、非遗传承现场制作展示区、西式奶酪品牌展示推荐区、创新奶酪品牌展示推荐区;各旗县传统乳制品协会按旗县特色设置包内区域,外观布局风格由盟乳制品协会统一。

  活动内容:

  开幕式。

  活动不单独设置开幕式,设计展示互动体验环节,作为全盟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式的一个展演项目。

  闭幕式。

  7月31日晚上,在元和建国酒店举办闭幕式。

  分会场:

  分会场设在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内,分为评选活动区、直播带货区、产品品尝区、传统奶制品文化展区。

  活动内容:从7月30日下午开始,在评选活动区,分时段安排五个现场评选活动。

  奶制品创新展示评选

  时间:7月30日下午,13∶30至15∶00

  地点: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

  锡林郭勒奶酪(花样奶酪)现场制作评选

  时间:7月30日下午,15∶30至18∶30

  地点: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

  图德现场制作评选

  时间:7月31日上午,08∶30至10∶30

  地点: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

  营销推广奖展示评选

  时间:7月31日上午,10∶30至12∶30

  地点: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

  包装设计奖展示评选

  时间:7月31日下午,15∶00至16∶30

  地点:首放食品园区综合生产车间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