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六年深耕,走着瞧旅行夯实产品做感动人心的旅游品牌

2021-06-08 15:47   来源:网络    

  6月,据国家文旅部发布信息显示,2020年度全国旅行社国内旅游营业收入1194.49亿元人民币,占全国旅行社旅游业务营业收入总量的86.90%;国内旅游业务营业利润2.65亿元人民币,占全国旅行社旅游业务营业利润总量的80.91%。由此可知国内旅游市场正值火热,旅游模式也变得多样式,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内容成为众多旅行公司不断思考的问题。

  成立于2015年的走着瞧旅行,是国内专业的旅游自营电商。走着瞧旅行致力于旅游行业相关的一站式整合创新服务,主打国内外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半自由行深度旅行。公司依托传统旅行产业的专业与追求,结合了互联网传播以及营销的优势,从一条被10万用户认可的云南路线起家,获得了“2016年国内最佳旅行内容奖”和“2020年中国最具潜力消费品牌奖”,六年间不断完善产品内容与服务,坚持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旅游国产品牌。

  

 

  走着瞧旅行与其他旅游品牌不同的一点是依靠公众号被大众知晓,走着瞧旅行公众号内容以分享旅游攻略、旅游信息为主,受到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品牌也特别重视内容的输出。如今的走着瞧旅行公众号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的粉丝群体,这也成为品牌获客的重要渠道之一。公众号既作为品牌的IP形象也是产品内容的宣传渠道,二者相辅相成为品牌吸引流量并转化的天然平台。

  

 

  目前,走着瞧旅行的产品内容已经涵盖了多个国内热门目的地:云南、三亚、贵州、青海以及内蒙等等,并且在全国30多个城市都上线了酒店业务,开辟了近10多条优质周边游路线。并且每一个产品都有着杰出的品质和专业且富有竞争力的路线规划。面对日益多变的旅行市场,走着瞧旅行耐心打磨路线品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提高用户出行的体验和满意度。这些“内功”都让走着瞧旅行成为了业内一匹不容小觑的黑马,并努力在业内站稳脚跟。

  据了解,走着瞧旅行开始布局各类“轻旅行”氛围的产品,在去年开始陆续上线了全国的酒店业务,并在今年开始入局周边游的广阔蓝海。这两种出行方式对于假节日少、出行时间碎片化的现代一线城市年轻人而言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此产品类别的推出也极大丰富了走着瞧旅行旅游产品内容,拥有更多元的发展前景和更深远的行业赛道。

  面对广阔的旅行市场,走着瞧旅行根据自身优势,秉持着更大的企业愿景,在未来将开拓酒店业务及周边游市场,推出房车旅行,并不断提升已有的性价比线路以及最美中国线路的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最后从已有资源和过往经历中不断提炼打造更多更新的优质旅行线路。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