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韩国江陵市举办喜迎2023癸卯新年的日暮、日出活动

2022-12-21 16:20   来源:网络    

  韩国江陵市将于今年12月31日至明年1月1日在镜浦海边和正东津沙漏公园举办日暮、日出活动。

  作为韩国东海岸代表性的迎日出活动场地,江陵于过去两年都因受疫情的影响而未能举办相关活动。今年是时隔三年重新举办的活动。

  自12月31日晚上8点起,将于镜浦海边和正东津沙漏公园搭建特别舞台。在镜浦海边将有江陵地区团队表演的日暮街头表演和跨年倒计时活动,迎接新年的钟声响起后上演烟花秀。

  正东津沙漏公园将邀请江陵地区的演歌歌手表演辞旧迎新迷你演唱会、沙漏倒转仪式和烟花秀。

  此次活动预计有数十万人访问。因此江陵市政府与江陵警察署和江陵消防厅等相关部门召开两次联合安全保障会议,以确保活动安全。

  通过事前准备,巩固灾难合作体系。在人流量密集时间段安排江陵市公务员和专业警卫人员确保现场安全,在预防安全事故的同时,为防止疫情扩散将督促游客佩戴口罩。同时,为缓解镜浦和正东津的交通堵塞问题,将集中安排交通管理人员。通过运营活动本部、设立临时卫生间等措施为游客提供便利。

  江陵市政府旅游政策科长表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市民和游客能够舒适、安全的迎接新年,欣赏癸卯新年的日出。希望看到新年日出的人能带着温暖和希望回到日常生活。”

  

  图一 韩国江陵正东津日出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