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海信双冠认证洗碗机 真正的餐具管家

2022-11-11 14:35   来源:网络    

  

 

  在健康和环保需求不断升温的当下,当代消费者在选购洗碗机产品时,对健康除菌功能愈渐重视,这恰恰也是洗碗机产品技术迭代升级的重要方向。

  厨房新主张,璀璨新生活。海信厨卫对洗碗机市场做出前瞻性判断和敏锐把握,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厨房洗、消、烘、存一体化的璀璨系列洗碗机产品,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一级水效、一级保管等级认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洗碗机“洁净除菌”功能的更高需求。

  

 

  净力澎湃,比手洗更干净。4+3超强洗涤,搭载40000Pa聚能鲸喷洗,每一个出水口都是一道鲸喷水柱,专为中式深口径餐具设计的科学喷孔,三层上喷下淋全面洗,360°无死角强力洗净顽固油污,搭载72℃高温针对干油污、重油污、咖啡渍、茶渍等,深层洁净不伤餐具。

  一键智能洗,洗碗不纠结。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智能搭配节能分层洗功能,洗涤过程中自动检测餐具污浊度,匹配最佳洗涤时间、精准控制洗涤温度,碗净即停,满足少量餐具一餐一洗的需求,轻松智能洗,洁净更环保。

  洗涤结束后,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通过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的85℃热风,迅速烘干餐具水分,避免水汽残留滋生细菌,内置离子发生器,细菌克星离子除菌净味,168小时长效烘存。同时,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可以满足无需全流程洗涤,也能将特殊餐具,例如奶瓶直接放进洗碗机,实现独立烘干储存。775嵌入式安装,满足厨房多场景需求,更适合中国厨房美学。

  

 

  纵享新锐生活,海信厨卫致力于让智慧造就品质生活新体验,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服务,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让您的双手解放的同时,享受生活的惬意与健康。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