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告别城市与海边,带你以另一个角度玩转澳大利亚旅游

2022-11-07 16:59   来源:网络    

  对于探险者而言,城市里的似锦繁华和海边的柔软细沙纵然充满了度假的快乐,然而内陆地区独特的生态与风貌,反而隐藏了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今天不如跟随这份户外旅行指南一起“云游”爱丽斯泉(Alice Springs)及周边,带你以另一个角度领略澳大利亚旅游的魅力。

  

 

  

 

  沿着小镇托德林荫道游走,淳朴闲适的氛围扑面而来,随着游人的熙来攘往,街边的商店也开始忙碌起来,在享用一顿地道的早午餐和咖啡后,我们新一天的探索便开始了。

  

 

  

 

  

 

  爱丽斯泉是了解北端内陆地区历史和文化的重要窗口之一,因此,不妨留出一天的时间沉浸于这里的风土人情。电报局历史保护区(Telegraph Station Historical Reserve)、亚拉伦文化遗产区(Araluen Cultural Precinct)以及空中学校游客中心(School of the Air Visitor Centre)等都是被许多游客列为必打卡的地方,搭乘镇上的观光巴士便可抵达,交通也非常方便。

  

 

  

 

  

 

  离开小镇中心,剩下的时光便交给周围的山水风光吧。拉勒平塔路径(Larapinta Trail)的起点就在电报局历史保护区内,你可以带上冒险精神沿着这条史诗级徒步路线,奔赴赫赫有名的西麦克唐奈尔国家公园(West MacDonnell National Park),幸运的话,在辛普森山峡(Simpsons Gap)附近,还有机会邂逅珍稀的黑足岩袋鼠呢。

  

 

  

 

  

 

  伫立在爱丽斯泉和网红景点--乌鲁鲁(Uluru)之间的是一片由红色山岩组成的国王峡谷(Kings Canyon),陡峭的山峡与谷底的绿洲里暗藏野趣,很适合徒步和露营。如果你想赶上看日出,那么就需要天不亮就动身了,长达6公里的国王峡谷边缘环线(Kings Canyon Rim Walk)虽然颇具挑战,但沿途的风景绝不辜负一路的跋涉。

  

 

  

 

  

 

  途中你将依次穿越普里希拉裂缝(Priscella’s Crack)、失落之城(Lost City)、伊甸园(Eden)等这条路线上的主要景点,然而最棒的是,当清晨的阳光划破山间晨雾,照向峡谷砂岩上,热烈的橘红色将成为整个国王峡谷最令人难忘的华点。

  

 

  另外,如果你饱有对不同景色探索的热忱,还可以在游览国王峡谷之后,继续前往乌鲁鲁,这颗宛若心脏的巨石,见证了这片广袤荒漠文明的万年过往,而且这里还是当地原住民的精神圣地,极适合待上几日开启另一段梦幻般的冒险旅程。

  

 

  在澳大利亚旅游,你将有机会看到许多独一无二的风景与人文,尤其在北领地,奇妙的旅行故事每天都在继续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