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欢乐跃界,宇宙来电!欢乐谷电音狂欢季联名纪念数字藏品限量首发!》

2022-07-22 12:00   来源:网络    

  2022欢乐谷电音狂欢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紧扣“这是我们的舞台”主题,不仅为年轻群体带来震撼的电音现场,极具时尚的舞台设计、新颖刺激的互动玩法更是引爆了所有人的夏日激情,在全国掀起一股电音热潮。

  结合电音狂欢季节庆,欢乐谷再度加码“欢乐能量”,推出联名纪念数字藏品《幻享派对》,将线上虚拟数字藏品与线下电音狂欢季深度融合,带给用户更多元的游玩体验。

  

 

  欢乐家族首次亮相,携手tokidoki唱响元宇宙电音狂欢

  数字藏品《幻享派对》基于欢乐谷自有形象IP欢乐家族以及原创潮流品牌tokidoki的知名IP创作,其中欢乐家族IP将首次公开亮相,从目前露出的画面来看,画面风格紧贴时下大热的元宇宙概念,极富未来感。

  

 

  在电音狂欢季中,艺人的每一个节拍、观众的每一声欢呼、尽情狂欢的精神……给人以无穷力量,这是电音狂欢的魅力所在。此次数字藏品将这种魅力与元宇宙结合,画面以“电音”为设计元素,在浩瀚的宇宙里,欢乐谷的“欢乐家族”和tokidoki独角兽IP形象站立在紫色星球上仰望星空,观赏着tokidoki乐队演奏电音,展现了一场冲破次元壁的电音派对。

  通过跨界联名,欢乐谷电音狂欢季的感染力得以突破圈层,传达给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欢乐谷首发纪念数字藏品《幻享派对》将在FERLIVE平台认证,限量发行超10000份,用户通过购买欢乐谷年卡获得免费领取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或与欢乐谷微博互动参与抽奖(详情请关注欢乐谷官方信息)。元气来袭的欢乐谷联名纪念数字藏品,不仅为电音狂欢季的欢乐与美好加码,还将为各位带来满满的好运。

  欢乐谷首发纪念数字藏品,积极打造跨界营销

  借虚为实、虚实转化,欢乐谷品牌在元宇宙与数字藏品领域的先锋探索,不仅顺应了年轻人社交娱乐的风向,而且每份数字藏品拥有独一无二的数字凭证,更能满足年轻人追求独特的消费趋势,欢乐谷品牌得以进一步焕新品牌形象,取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支持。同时,作为中国首个主题公园品牌,欢乐谷与数字化技术的跨界合作,更能呈现数字作品的多元价值,进一步开启文旅数字化全新浪潮。

  

 

  这个夏日,让大家燥动起来的不止数字藏品,更少不得欢乐谷电音狂欢季新鲜有趣的的玩法和活动。正在全国多地火热举办的2022欢乐谷电音狂欢季,以新的角度切入年轻人圈层,主题锁定“这是我们的舞台”,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唱响Z世代的潮流电音文化,并跨界联名各知名IP,提供更丰富的玩法:联合LPL峡谷派对打造沉浸式观赛、汇聚中国经典动画IP将“国”和“潮”玩到极致、与“SMILEY WORLD”及蓝精灵等知名IP合作铺设主题园区……7月末,欢乐谷电音狂欢季的精彩好戏、趣味玩法还将继续创新,旨在将整个夏日的激情放肆释放,让各位感受嗨玩不断的电音狂欢!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