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第十四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线上开幕

2022-03-14 09:21   来源:网络    

  又是一年春好时,金色花海意蕴正浓。3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线上)开幕,邀请大家云赏金花,云游慢城。

  

 

  云赏金花 诚邀宾客淳享慢城

  近年来,高淳立足“国际慢城”城市品牌,将慢城理念贯穿经济、文化、社会和环境等各个领域,构建了全域“慢游”体系。以“慢”为魂,高淳的春天在金花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因疫情影响,本届金花旅游节开幕式临时调整为全程线上直播形式呈现,主持人与线上观众共同参与互动,在倒计时声中宣告金花节的正式开幕。在随后2个多小时的“丰收中国万里行—走进高淳”大型直播中,主播和吉祥物阿曼带领观众实地探访吕家田园驿站、小茅山脚村、高岗村、桠溪慢城慢乐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等地,向观众展示了高淳文化旅游发展的成果。直播中,高淳主现场与北京演播室分现场实时连线,通过文旅专家和三农专家实时点评高淳发展模式,为高淳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为让游客足不出户就可感受金花之美,桠溪国际慢城景区对吕家蜗牛花田进行了亮化改造,并在高淳发布抖音、高淳慢城视频号和新浪微博等平台,推出全程24小时不间断“慢直播”,让亿万网友实现身临其境“云赏花”。

  

 

  据介绍,自2009年开始,高淳慢城金花旅游节已走过13年历程,成为高淳的一张响亮名片,也成为高淳全域旅游及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和节庆文化品牌。高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金花节,高淳将继续扮演助推经济发展引擎的角色,描绘昂扬的“高淳面貌”,书写精彩的“高淳答卷”。

  金花为媒 全域旅游亮点纷呈

  高淳春日之美,美在金花。桠溪慢城景区的万亩油菜花3月中旬至4月初,将成为一片金色海洋,“人在花中走,像在画中游”,打卡拍照随手都是大片。高淳春日之美,亦不止于金花。踏上水慢城郁金香赏花之旅,观赏风筝放飞,乘热气球飞跃花海;到游子山最美茶园踏青采茶,品一壶古井水泡制的明前茶,感受乡村的纯净、寻觅乡野间的感动;在高淳老街戏曲声中感受古韵,体验寻常巷陌、市井人家地道慢生活;在固城湾景区与萌宠为伴,赏光影水秀,参加点灯问灯仪式......来高淳,就是向往的生活。

  

 

  除了曼妙的风光、丰富多彩的文旅体验项目,水慢城景区全新的春季限定美食——春八鲜也是春季“标配”。香椿头涨蛋 、春笋野菜烤鸭卷、韭香春笋虾饼、野山菌荠菜圆子、淳香蟹黄马兰头、上汤秧草、青团、咸蹄河蚌菜苔、五香螺蛳......原汁原味的地道美食,一口就能咬出春天的味道,为游客带来惊艳味蕾的美食享受。

  

 

  若想停住慢时光,可选择留宿高淳,枕松度假酒店、吕家乡舍、开元芳草地、归来兮桠溪庄园酒店、蘭園等酒店民宿都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金花节期间,枕松酒店还推出了春季踏青赏花优惠套餐、户外下午茶活动、“野奢露营+松林野餐”套餐,满足客人外出踏青郊游的高品质住宿体验需求。吕家乡舍也推出了“景+酒+餐”春季踏青优惠套餐,让旅客享受外出踏青、吃住游一站式服务。

  金花有约畅玩高淳优惠多多

  近年来,高淳以全域旅游带动乡村旅游、让乡村旅游点亮全域旅游,“国际慢城”的城市品牌日渐擦亮。为让更多人了解慢城、走进慢城,高淳推出多重优惠和福利大奖。

  

 

  金花节期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赏慢跑活动,游客可通过慢跑、骑行、轮滑等慢运动方式,在景区拍照打卡,登录“游慢城小程序”参与,赢取民宿免费住宿券、景区联票、精美文创等奖品;“国际慢城·超级锦鲤总动员”活动将抽取幸运游客赠送慢城畅游全家桶,和家人一起亲身体验高淳两天一夜深度游。高淳还将开展游慢城抖音直播带货活动,并通过“游慢城”小程序推出消费有礼活动、金花随机事件、限时抢购秒杀等活动,游客在小程序内消费满50元以上就可获得精美礼品。

  

 

  为给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游玩体验,高淳各大景区实行实名预约游玩,游客可在微信搜索“游慢城”小程序提前预约,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配合景区完成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要求,就可畅游慢城。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