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澳大利亚旅游|走进蓝山,邂逅澳式山林秘境

2022-02-23 10:56   来源:网络    

  除了大海与沙滩,苍翠的山林也是澳大利亚旅游里的“招牌”,尤其在南半球的夏季,万物繁茂的极致生机,将大自然的魅力恰如其分地展现出来。如果节后的工作快节奏你仍未完全适应,不妨偶尔抽离,一起云游蓝山(Blue Mountains)国家公园,补充能量与元气吧!

  

 

  蓝山国家公园位于悉尼(Sydney)以西大约2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蓝山深受欢迎的热门景点有三姐妹峰(Three Sisters)、珍罗兰山洞(Jenolan Caves)、孤山(Mount Solitary)等,这里是一座较为成熟的游览区,因此,想要饱览这片壮丽美景,游客既可以登上回声角观景台(Echo Point Lookout)等视野绝佳点进行远望,又可以沿着公园内标识的步行道或小径徒步,近距离感受山岩、峡谷的褶皱,瀑布的清凉,还有机会邂逅出来觅食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呢。对于久居城市的人们来说,在天然氧吧畅快的大口呼吸,在日常生活里可是件奢侈的事情呢。

  

 

  

 

  值得一提的是,坐落于卡通巴(Katoomba)小镇上的风景世界(Scenic World),还提供空中缆车(Scenic Skyway)项目,当以俯瞰视角再向这片看似没有尽头的连绵山脉望去,也许你会明白“蓝山”之名的来意。瞧!桉树油脂氤氲出的淡蓝色光晕仿佛在守护着这片森林,超级梦幻。

  

 

  蓝山除了是一处风景名胜以外,其还是当地原住民的家园,到瓦拉达原住民文化中心(Waradah Aboriginal Centre)了解三姐妹峰的传说,或者找一名原住民向导带你以另一种视角探索蓝山,都是很棒的选择。

  

 

  如果时间充裕,非常推荐在这里小住几日,建造于大蓝山世界遗产区的阿联酋 One&Only 沃根谷度假酒店(Emirates One&Only Wolgan Valley)是当地深受欢迎的豪华酒店之一,舒适又不失隐秘性的独立套房,为游客提供最妥帖的居住体验。每天在充满了负氧离子的山间里醒来,耳边响起的除了助眠的“白噪音”以外,几乎鲜有嘈杂的声音,而度假村另外一个亮点在于,One&Only还致力于当地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工作,因此,你还将有机会与野生袋鼠、牛、马等动物做“邻居”哦!

  

 

  无论你钟情于幽静、安逸的亲近自然之旅,亦是渴望解锁澳大利亚旅游的多种玩法,蓝山国家公园,总是可以满足人们对度假的期待。日后有时间不妨真正走进这里,去聆听山林里的生命涌动,邂逅野趣满满的澳式秘境吧!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