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吉举办

2021-12-26 18:18   来源:网络    

  12月25日,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开幕,作为大会重磅内容,四大平行论坛之一的“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同日举办。

  此次论坛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吉林省体育局及吉林省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高校学者、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探讨推动中国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渠道,并就如何借2022北京冬奥会之机赋能吉林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智慧、启迪思想、开拓思路、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精准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冰雪产业与多业态融合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旨在更好地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吉林市作为全省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产业承载区的功能定位,推动深挖吉林市冰雪产业发展的空间,释放冰雪产业发展潜能、开辟发展新路径,并借冬奥契机赋能吉林市冰雪产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当前,随着北京2022冬奥会的临近,全民冰雪气氛渐浓,我国冰雪产业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新契机。吉林市将冰雪旅游产业列入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指南,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冰雪科技攻关持续深入,为冰雪运动、冰雪人才培养和冰雪装备制造提供了科技支撑,吉林市已经成为国内冰雪产业发展发展势头最强,对予前列的地区之一。

  借助冬奥会历史性机遇,吉林市将联合多方高端资源,深入挖掘冰雪产业发展深度,拓展冰雪产业领域宽度,进一步促进冰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