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VOSS诠释北欧生活美学 共赴冬季嘉年华之约

2021-12-07 08:21   来源:网络    

【12月4日——北京】银装素裹,皑皑白雪,冬季节假日已悄然来临,至亲挚友会聚开展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探索精彩缤纷的冬游乐趣,可谓是度过寒冷冬季的理想方式。近日,高端饮用水品牌VOSS芙丝,助力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冬季嘉年华、设计深圳等活动,追溯品牌挪威基因,彰显北欧文化艺术,展示丰富的产品,分享高品质生活方式。

VOSS助力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冬季嘉年华

此次,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举办的冬季嘉年华,旨在以挪威的美食、生活方式、设计等元素,让现场宾客近距离感受挪威的本土气息,沉浸于令人沉迷的文化中。通过此次活动,强化挪威作为冰雪运动强国的代表形象,使现场来宾足不出户,也能体验挪威王国的各色招牌冬季户外活动。运动爱好者可在现场亲身体验紧张刺激的冰壶运动,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和热情;亦或是与三两好友一起围坐在篝火旁畅聊,感受年末节日记得浓郁气氛;除此之外,可以参观独具斯堪的纳维亚特色的圆锥形萨米帐篷,还能欣赏震撼的北极光视觉呈现以及小型挪威冬季人文自然风情的摄影展,让宾客犹如亲临北欧,深切感受北欧的文化热情。VOSS作为高端饮用水品牌的代表,参与助力此次嘉年华,也把其产品独有的源于挪威的自然纯粹之味带到现场,包括口感纯净清冽的天然泉水、气泡细腻口感清爽的苏打水以及0卡且口味丰富的果味气泡水等,现场的宾客在品尝后感叹,每一口都能尝到来自北欧的纯净。

嘉宾在北极光下围坐在篝火旁畅聊

宾客积极参与户外冰壶运动

VOSS天然泉水及气泡水,让宾客品尝来自北欧的纯净

无独有偶,除了为挪威王国驻华王国驻华大使馆的冬季嘉年华活动站台,还有VOSS以独树一帜的瓶身设计助力设计深圳活动。由挪威驻广州总领事馆和挪威设计与建筑中心(GOGA)共同举办的《以人为本的创新-包容性设计》展览将于近日在第一届设计深圳(Design Shenzhen)的挪威国家馆展出,展示2020年度在挪威获得“通用设计创新奖”的建筑和设计方案。届时VOSS将作为挪威具有代表性的品质生活方式品牌,以独具北欧简约设计风格的玻璃瓶亮相于展会,将产品和文化融为一体,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带领观众体验到北欧设计的品质、创新与包容性,深度感受其自然纯粹和“不负生命点滴”的品牌主张。

VOSS“不负生命点滴”的品牌主张

从生活方式到艺术设计,高端饮用水品牌VOSS一直以其出众的品质和所代表的追求纯粹生活理念,彰显出极具北欧文化属性的艺术张力,将“时尚即生活”的美学艺术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创造出不同的内容场景,激发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渴望。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