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春风挚友们 在深秋的田野上,雅意相聚

2021-11-04 15:45   来源:网络    

深秋的大地,是在田园里莳花弄草,放慢生活的脚步;是在银杏扇叶的飘舞里,任思绪游走;是奔赴田野,与向往的度假打个照面,收获一场全龄全时、怡然健康的假日生活。

◎蓝城沐春风度假村实景图

10月30日,我们有幸迎来了一群沐春风的挚友们,沉浸在漫天的秋色里,探索度假的更多可能,共同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亦讲述着关于度假的故事。

挚友照面

踏入春风的温柔里

若非真正的参与其中,或许很难体会到沐于春风的惬意与放松。晚秋的风不经意在耳边透露此时大地的醇熟,阡陌街巷上徜徉着老友相聚的欢欣。我们漫步、畅谈、分享、治愈,一群人、一家人,一切都是度假最好的状态。

◎蓝城沐春风田园度假季实景图

我们相聚在田野上,是对平凡日子的重塑与更新,亦是对生活热爱的重拾、生命质量的提升。

孩子们在专业的B.O团队带领下,奔跑在田野上、穿行在乐园里,与萌宠互动、与自然亲昵......收获着更丰盛的童年时光。

◎蓝城沐春风田园度假季实景图

在春风里·服务中心,朋友们则是感受着别样的假日时光。循着专业中医师体质辨识后定制的调理方案体验相应的健康服务内容,感受着挪威Redcord红绳工作站对身体细微能量的调养与改善;依循着大地的脉络,随导师开启轻野八段锦和音钵疗愈,倾听自然与心灵的共鸣……

 

◎蓝城沐春风田园度假季实景图

拾趣沃野之上,参与自然之中,分享美好的故事、品尝假日的丰盈。在欢笑嬉闹的同时,搭建起人与自然的亲切感、信任感以及最淳朴的舒适感,至此与好友在一场春风中相遇。

沉醉其间

回归生活最初的味道

一面与大地互动、一面让身心回归。在经历自然的回归与能量释放后,沐春风暖意恰浓,没有什么能比品尝一顿田园小汤锅和泡一场春风沐汤更让人惬意的了。

◎蓝城沐春风田园度假季实景图

与亲友沉浸在无处不在的温暖中,任由汤池收容一切疲乏与躁动;感受着源于自然的烟火气,尝味从田园到餐桌、挑选药食同源的特色食材,品一口地道的汤锅美味。人们沉醉在田野上,从清晨到日幕,至简而丰盛的度假体验,有声也有味。

◎蓝城沐春风田园度假季实景图

伴随着秋风泛起,那些往日里的困顿也随浮云散去,只剩一颗闲适的心,等待明月初上。

拾获理想

把美好故事沏成茶

大地生生不息,内心对田野的热爱亦涌动不止。

◎蓝城沐春风度假村实景图

在这里,粉墙黛瓦的农庄,田园相接、园庭相通,度假与自然的边界在建筑空间结构中被重塑,也让美好的度假体验放至最大,以开阖有度的姿态迎接着步履不停的度假者们,沐于春风,放下拘谨,相视而笑,从此以往,让生活去度假。

◎蓝城沐春风田园度假季实景图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