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路奔跑一路景!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开跑

2021-06-09 14:12   来源:网络    

  一路奔跑,一路风景。5月30日上午,随着一声鸣枪,长沙银行2021年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在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激情开赛!来自全国的2600多名跑友沿着美丽的乡村道路,感受着田园的诗情画卷,共同跑出加速度。

  

宁乡是中国近代革命的摇篮,红色资源灿若繁星,红色精神耀眼夺目,红色基因生生不息。宁乡深耕红色沃土,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深挖红色文化内涵,努力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近年来,宁乡的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刘少奇同志故里景区持续火爆,何叔衡、谢觉哉故里游人如织;越来越多的游客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之路,石仑关、横市镇的云山书院成为必经之地;新近开放的“红色印记——宁乡陈列馆”,成为炭河里青铜博物馆的大热门……

 

  据了解,除了在灰汤主会场设置半马、迷你跑项目,本次活动还同时在5A级景区刘少奇故居和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同志故居设置了红色主题分会场,开展健康跑、欢乐跑项目。

  

起跑仪式上,宁乡发布了“沐温泉·瞻伟人”长潭红三角二日游、“追寻初心·心宁之旅”红色文化休闲二日游、“恰同学少年”青年毛泽东游学路三日游、以及“日出韶山·畅游红色故里”长潭红色精品三日游这四条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并公布了十大红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