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1“派乐滋”奔跑徐州•云龙湖 激情开跑

2021-05-24 12:48   来源:网络    

  

 

  2021年5月23日,2021“派乐滋”奔跑徐州·云龙湖,我爱徐州 1314 为爱奔跑,在美丽的云龙湖激情开跑。此项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展示徐州城市形象。奔跑徐州·云龙湖线路为环湖网红心形线路13.14公里,通过环湖奔跑绘出心形轨迹,表达对徐州的热爱,引领全城跑者,以爱之名向徐州告白,陪伴徐州发展的日夜,也希望为属于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个你,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奔跑徐州”融合文化、体育和旅游,奔跑过程中感受徐州城市发展、风景名胜、传递能量,充分利用徐州一城青山半城湖资源优势,打造5A级景区13.14网红心形跑步线路。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徐州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徐州市泉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淮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徐州锐德川克体育文化限公司运营,由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全程冠名。

  

 

  23日上午8时整,伴随洪亮的发令汽笛声,近700名活力四射的跑者从音乐厅出发,奔跑徐州最美湖光山色。

  

 

  本次活动依托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云龙湖,设13.14公里“为爱奔跑”精英组和5.20公里“爱的体验”家庭组,从云龙湖音乐厅广场出发,沿云龙湖环线,领略徐州最美湖光山色,感受徐州城市魅力。

  

 

  经过1个半小时,随着最后一位跑者越过终点,所有跑者安全返回、顺利完成,用时各有长短,跑者们给自己的目标也各不同,有的专注速度,奋勇争先你追我赶,有的则被眼前风景吸引,一路拍照留念。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