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2021年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成都

2021-04-12 10:39   来源:网络    

  4月7日,2021年“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会经过鹤壁、郑州两站后,走进四川省成都市,旨在进一步增进阿克苏、成都两地之间的了解,推进两地文化旅游的深度合作。

  

 

  推介会上,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旅集团、阿克苏市、温宿县、新和县、沙雅县推介员采用宣传片、PPT、图文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神奇壮美的峡谷风貌、蔚为壮观的胡杨景致、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源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等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并向在场的100家文旅企业、旅行商、媒体记者代表推介了自然遗产探险、文化遗产探秘、摄影、民俗风情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期间还穿插了民族歌舞、热瓦普演奏等精彩节目,使与会人员切身领略到新疆民族歌舞的魅力。推介会上,还介绍了《阿克苏地区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对旅游专列、旅游包机、自驾游等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

  

 

  活动现场,展出的文创产品、优质农副产品及摄影作品引起参会文旅人士的浓厚兴趣。“阿克苏景色迷人,随手拿起手机拍一张就不错,刚刚主持人在介绍的时候,我拍了几个小视频传到朋友圈,好多朋友都在给我点赞。”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天下分社(国际社)副总经理袁芳说,旅行社计划组织游客8月份去新疆参观,这次一定要去阿克苏看看。

  “推介会上推荐的4条精品旅游线路,给我们旅行社在开设前往阿克苏的旅游线路设置上很多启发,让我们对阿克苏的文旅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打算,今后要策划八期阿克苏旅游沿途拍摄专题报道,吸引客源,为阿克苏输送更多的游客。”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营销部门负责人黄雯说。

  

 

  会上,地区文旅集团与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川盈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引客入阿”合作协议。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